我陆超可爱

天雷过激洁癖同担,有着重度碰瓷PTSD。
淡坑,不稳定复健。

占TAG致歉,197fo点文?

 

之前本来是想179的时候开个点文的,然后考虑一下修罗场,就是那天写的OOC突破天际的一织织,很对不起一织织了_(:з」∠)_

 

再往后估计就没有这种我推的三个人的数字都有的情况了。

 

限定97,最好自带梗啦,不开车,然后注明是HE还是BE,然后OOC写手_(:з」∠)_,所以可能就,会,很,垃圾。

 

然后因为是个陆推,所以以7为数。

 

限定七个,抽七个吧。我总感觉不会有人点_(:з」∠)_

 

截止时间到6月3号晚七点吧,截止后我就撤掉TAG,非常抱歉!

 

假如没人点的话,我就偷偷开个小号,大家装作不知道那是我自己开小号点的文谢谢。


点文结果公布

1、花吐症(已完成)
2、小精灵陆作家天
3、异世界远行过夜/或者新人设/或者小时候情人节怕他发病把收到的巧克力藏起来没收掉,其实很想给他这样的天尼
4、lostsong paro(半完成)
5、OA大法,天O陆A,陆陆哭唧唧抱怨明明人家才是A,天你说无所谓A或者O,因为陆就是陆,只要陆和我相遇,我们就会互相吸引,即使不靠信息素,我们也是彼此的命运。
6、97互换身体(已完成)
7、《请你们去结婚吧》节目组,粉丝论坛体(已完成)

另外三位太太的点文非常不好意思,因为没接触过HP,敦君和女朋友,炽天使目前不在补番的计划中,所以写不了。

点文一共九篇,所以除去我不熟的HP、炽天使、敦君和女朋友,另外黑幕了一篇_(:з」∠)_

是的,总共就九篇,然后除去三篇只剩下六篇,最后一篇是黑幕_(:з」∠)_

非常不好意思,明明点文也没限制什么还是有不会写的。

评论(3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