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陆超可爱

天雷过激洁癖同担,有着重度碰瓷PTSD。
淡坑,不稳定复健。

[天陆]与你一起的未来(二)

前篇点我,短小叽篇:与你一起的未来(一)

*角色属于爱娜娜,OOC属于我。

*hybrid child设定,有私设。

*祝我们的美丽杉杉 @一条咸鱼干 生日快乐!!!七夕与我们共度情人节!耶!!!


 

 



hc之中规中矩篇


  七濑陆最近梦到自己的父亲了。

  将自己制造出来,送到了七濑天身边的父亲。

 

  梦里面,是父亲在制造人偶。

  编号为7的他,在父亲的手下诞生。

  父亲的手抚摸着他的额头,动作很轻柔,他低下头,俯身在他耳边说着些什么,一遍又一遍。

  声音,很轻。

  七濑陆不太记得了。

  他只记得父亲当时温柔到不可思议的表情,那是七濑陆自诞生以来极少的记忆里,唯一的一次。

 

  父亲在说什么?

  他说——

 

  “陆?”

  七濑天担忧的声音忽然响起,黑色的人影遮住了七濑陆面前的光,他仰起头,说去买冰淇淋的七濑天已经回来了。七濑天逆光站在他的面前,稍微有些睁不开眼。 

  “怎么了?”

  七濑陆摇了摇头,他从长椅上站了起来。

  他从七濑天的手里接过了冰淇淋,七濑陆张开嘴,他舔了两下,手极其自然地牵住了七濑天空着的一只手。

  七濑天笑了下,摸了下七濑陆的脑袋,并擦去他嘴角不小心沾到的冰淇淋,“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这么不注意?” 

 

  七濑陆仰起头看他,“天尼为什么总喜欢摸我的头?”

  “陆不喜欢吗?”

  “嗯……因为有个hybrid child小姐姐说,会被摸头的,只有被宠爱着的。就像是喜欢的小狗狗,因为觉得它乖巧,可爱,在面前会摇尾乞怜的样子太可爱了,会忍不住地去摸它的头。对于天尼来说,陆也是这样的存在吗?”

 

  七濑天反手握住了七濑陆的手,他将两人相握的那只手举了起来,“陆对于我来说,是可以一起牵手的人。”

  这样的回答,并没有什么问题。

  七濑陆看了他好一会儿,露出了个笑容,他点了点头,高高兴兴地牵着七濑天的手往前走去。

 

  从游乐园回来已经过了好几天,七濑天恢复了以往的繁忙,七濑陆每天早上醒来时,七濑天就已经出了门了。

  晚上要等七濑天回家时,又因为太晚了,他每次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有种碰不到面的焦虑感。

  今晚绝对绝对不可以再睡着了。七濑陆想着。

 

  七濑陆正从外边买完东西,他还没打开家里的门,有人忽然喊了他一声:“陆!” 

  七濑陆回过头:“嗯?” 

 

  喊他的是住在附近的男孩子,叫做三月,也是一名hybrid child。跟七濑陆一样,但又不一样,具体是什么不一样,七濑陆也说不出来。 

 

  “你跟我过来一下。”他小声地附在七濑陆耳边说着话,七濑陆茫然地看着他,等到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被他拉到了小巷子里。 

  三月沉默了好一会儿,七濑陆不解地看着他,过了一会儿,三月忽然踮起脚,附在七濑陆耳边说:“陆,说起来,你和你的主人,做过了吗?”

  “诶——”七濑陆听不太懂他的话,“做什么?”

  “就是那种事情啊,陆你不会不知道吧?”

  七濑陆结巴了下,他急忙反驳,哪怕他并不知道三月说的到底是什么,“我,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啊。”

  三月当即就松了口气,他问:“那你和你的主人做的时候舒服吗?他温柔吗?”

  “……三月你为什么忽然问这个啊?”

  三月不明所以地看着他,理所当然地说着:“因为和主人约定好了啊,今晚他要将我变成大人。所以就想问问陆你……我看网上的人都说,做那种事情超疼的,还有的说要看人……他们说的都很奇怪。我不知道哪个才是对的,陆你不是和你的主人在一起很久了吗?我就想着陆肯定很有经验吧。”

 

  三月的话莫名其妙的,七濑陆听的不是很明白,但却抓住了其中的重点,他问:“那个,变成大人要怎么做?”

  他已经很久没有长大了。

  hybrid child是会按照主人的心意成长的。

 

  七濑陆一直以为是双方互相隐瞒着事情,所以他才无法长大。

  但是现在,好像不是那样子的。

 

  “不会吧!你们不是恋人吗?”

  七濑陆反驳着:“是恋人啊!”

 

  “那陆,没有被抱过吗?”

  “怎么可能没有!天尼经常会抱我,还会摸我的头,说我乖。”

 

  “……七濑天是个性冷淡吗?”

  “天尼才不是!”

 

  “那他为什么没有抱你?”

  “天尼没有不抱我!”

  对话不管怎么样进行,都会被七濑陆否定,三月顿时就有了些烦躁,他大喊一声:“都说了不是那种抱了啦,陆是笨蛋吗?我说的是大人之间才会做的亲密的事情,就是那种事情啦!你长大就能做的事情。”

  三月强烈暗示着,七濑陆忽然明白了他说的是什么,他焦急地否定:“那种事情,不是,不是要长大了才能做吗?”

  “陆是笨蛋吧!我们是hybrid child啊,和人类不一样啊,我们是需要主人的爱意浇灌才能长大的啊。”

  “……” 

 

  “你们两个是恋人,但是他却从来没有抱过你,陆不觉得奇怪吗?”

  七濑陆皱着眉头回忆着七濑天对他说过的话,如实地和三月交代着:“天尼说,那种事情,要等我长大了才能做。” 

  “他压根就不喜欢你吧。我呢,很喜欢我的主人哦,所以想要被他拥抱。”

  “想要和主人结合,想要占有主人。他喜欢你的话,为什么没有对你有这样的想法?”

  “天尼,才不会不喜欢我!”

  “喜欢又不是爱。我也很喜欢陆啊,但我不会想要和陆结合啊。” 

 

  七濑陆恍惚了好久。

  七濑天对他很温柔,可是从来都没有提出过那样的要求。

  七濑陆曾经问过,为什么不做那样子的事情。七濑天总会很温柔地看着他,说:陆还没有长大。

  七濑陆天真地以为等到自己长大了就可以,可是他已经很久没有长大了。hybrid child的成长是由主人决定的,他一直以为是七濑天对他太温柔了,那些负面的情绪从来都不会传递过他,在七濑陆的面前,七濑天总是一脸温柔的模样。

  他像是个被宠爱的孩子。

  也只是个孩子。

 

  虽然总会说着,是恋人啊,和陆在交往,在一起了的话。

  但那些话,似乎只是在哄着他这个孩子。

 

  七濑天喜欢七濑陆,这是毫无疑问的。

  但是七濑天爱七濑陆,七濑陆不知道。 

 

  七濑陆蜷缩着身子待在了沙发上,屋里很黑,他没有开灯,七濑天还没有回来。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七濑陆又做了那个梦。

  他在黑色的长廊上奔跑着,周围的墙壁上点着昏暗的烛火,尽头是一扇门。

  他推开了门。

  门内的世界,是许多未成型的人偶。

  那是——hybrid child。

 

  父亲背对着他,七濑陆看到他拿起了小刀轻轻划开了在手术台上躺着的hybrid child的手臂。

  血流了出来,从他的手臂上,缓缓地流下。

  那血流到了七濑陆的脚下,他一个晃神,周边被血色的汪洋给淹没——

  父亲转过了身来,七濑陆的目光与他对视,他看到父亲张开了嘴,似乎是在说:你该消失了,陆。

  那一刹,他的世界再度发生了变化,周围的建筑全部倒塌碎裂,剩下的只有无边无际的红色海洋。

  水扼住了他的咽喉。

 

  七濑陆挣扎着醒了过来。

  七濑天温柔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七濑陆轻喘着,他抬起头,七濑天将他抱在了怀里,轻轻拍打着他的后背。 

  “陆,怎么了?又做噩梦了?”

  “最近陆好像一直在做噩梦。”

 

  七濑陆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说,自己做的那个梦。

  “做了一个讨厌的梦,梦里有个怪兽。”他只能抱紧七濑天,从他身上汲取着安全感,“天尼,我害怕。”

  害怕有一天会离开你。

  害怕有一天会再也见不到你。

 

  “陆果然还是个孩子。”七濑天笑了下,他摸摸七濑陆的脑袋,安慰着:“没事了,没事了,梦里的怪兽不会抓到陆的。”

  七濑陆愣了下,想起今天白天三月对自己说过的话。

  他从七濑天的怀里离开。 

 

  七濑陆问着:“天尼喜欢我吗?”

  “怎么了?” 

  脸颊微微有些发烫,七濑陆呼出了一口气,感觉浑身都是热的,他说:“天尼总是说喜欢我,我们是恋人,可是天尼从来都不会对我做那些事情。小姐姐说天尼对我更像是对孩子的宠爱。”

 

  七濑天沉默地看着他。

 

  “天尼喜欢我,我也喜欢天尼。”

  “我呢,一直都认为天尼没有把我当做孩子来看。”

  “天尼总是对我很温柔,总是告诉我喜欢我,总是告诉我很多很多——但是,一昧地被护着的我,天尼真的喜欢我吗?”

  七濑陆咬着下唇,浑身难受的厉害,他喘着气,脑袋混乱不堪,这些问题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问出口。

  明明知道的,天尼不会不喜欢他,天尼不会在不喜欢他的情况下和他成为恋人。

  那样子的怀疑,根本就不该有的。

  可是,一切都乱糟糟的。 

  “不是那种喜欢,而是想要拥抱我的喜欢。”

  糟糕到,让他无法思考。 

  “天尼从来都没有呢,对我有过那样的心思。”

 

  “……陆。”

  七濑陆忽然扑了过来,将七濑天压在身下,他低下头,很认真很认真地跟着一脸惊讶的七濑天说:“陆想要长大,陆想要和天尼变成真正的恋人。”

 

  七濑陆的喘息声就在耳边,一声又一声,有些粗重。

  他的脸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七濑天被他刚刚的发言惊到,但注意力很快就被他现下的情况拉走。

  七濑天抬起了手,摸了下七濑陆的额头。

  烫的惊人。

 

  “天尼……”

  七濑陆喊着。

 

  面前的一切忽然变得模糊了起来,被他压在身下的人似乎变成了很多个人,七濑陆扭过头看着突然多出来的七濑天,又看了看被自己压着的七濑天。

  脑子彻底混乱。

  残留在记忆的最后,是七濑天着急又惶恐的声音。

  他在喊—— 

  “陆?”


TBC.

仿生圈篇戳:与你一起的未来(三)


冤有头债有主,这篇文向着沙雕方向奔去都是因为我前面的那只短小叽,要把她吊起来抓去煲汤下锅煎炸煮,无人反对!

评论(1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