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陆超可爱

天雷过激洁癖同担,有着重度碰瓷PTSD。
淡坑,不稳定复健。

[天陆]无法治愈

[天陆]无法治愈

*角色属于爱娜娜,OOC属于我

*前方大量OOC来袭,慎重食用!

*新人设宇宙paro,不知道为什么会叫宇宙,明明是异世大陆风格【快住嘴

*六一礼物,来自 @弥生罅隙 的点文。

*第一次写,太垃圾了吃不下你也得笑着跟我说非常好吃知道吗? @弥生罅隙 

*其实感觉,这是一篇碰瓷人设的,碰瓷文_(:з」∠)_

*想给自己的账号也打上码,这样就不会有人知道这么烂的东西居然是我写的。【快闭嘴!


 

 

1、初见

  烈日炎炎,空气中仿佛都能看见那被太阳照得有些扭曲了的热流。

  位于东大陆的WARRIOR国是个被太阳神眷顾的国家,一年四季都处于光明之中,这里的太阳永不坠落。

 

  九条天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国家,这个活在太阳神的眷顾中的国家。

  MAGICION国与WARRIOR国不一样,那是一个和WARRIOR完全不一样的国家,他们赞美着月亮女神,他们的国家日升月落,一年四季皆有变化。

  那是一个美丽的国家。

  跟WARRIOR一样,都很美丽。

 

  坐落于东大陆,地理环境与其他国都不太一样的WARRIOR并不受人待见,这里没有昼夜,只有无尽的白日,在这里,他们甚至得不到月华的洗礼。

  对于MAGICION人来说,这是个讨厌的国家。

 

  九条天也很讨厌这里。

  身为MAGICION人,他们习惯沐浴在月光之中,冥想,感受着月华的洗礼,练习魔法。

  而这里只有太阳。

 

  他们此行是受到了WARRIOR国的国王请求,前来给WARRIOR的小王子生了病,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治病要让他们MAGICION人来,他们虽然是身体柔弱的法系者,会一些简单的治愈魔法,可并不是光明普照大陆,被治愈女神宠爱的PASTOR一族。

 

  来到WARRIOR国已经有半个月了,他们被安排在了宫廷之中,WARRIOR的国土很大,因为这里严苛的环境,才让这里的人生活的与世无争。

  一个看上去不怎么幸福,却又相当幸福的国家。

 

  导师每天都会跟着宫廷的侍卫离开,而他们这些跟着导师一起来的弟子则被留在了宫殿中,导师带他们出来时是希望能够借着来WARRIOR国的旅程让他们的魔法更加精进,他们并不是完全依靠着月华存在的一族。

  明白导师的用心是一回事,对此不会感到厌烦又是另一回事了。

 

  见到七濑陆是个意外。

  这也是他第一次喜欢上这个国家,因为有了这个人的国家,这个炎热,处于太阳神的庇护之下的国家,变得美丽了起来。

 

  红发的少年抱着书坐在了树荫底下,他有着和WARRIOR人一样的肤色,健气又有活力,红发的长发编成了一根小辫子缀在了脑后,眉目中带着几分的自信,脸上是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是个美人。

 

  “你穿的好奇怪啊,是他们说的MAGICION人吗?”他双手捧着书,昂起了头,看着站到他面前的九条天,一双红色的眼睛映着他的身影。

  他可真漂亮。

  九条天想着。

  “是的。”

 

  那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我叫陆,七濑陆。你叫什么?”

  “九条天。”

 

  “你是来给王子治病的吗?嗯……应该不是吧,你看起来和我差不多大。”

  “给王子治病的是我的导师。你在这里做什么?这里可是宫廷,你怎么进来的?”他看上去年纪并不大,和他差不多。和九条天见过的WARRIOR人不太一样,这个孩子看上去有点弱气,并不是说柔弱,只是气质上和其他WARRIOR人相比来说,要弱小一点。

  七濑陆稍微思考了下,他晃晃手中的书籍,他说:“我是王子的伴读。”

 

  “WARRIOR人可没几个爱读书的。”那个王子他见到过,外形冷峻美貌,很强壮。这么一个孩子跟在他的身边,总觉得会被欺负。

  他顿时就笑了起来,没有半点虚假的谦虚,非常认真地说着很严肃的话,“因为大家都很厉害呀,我什么都做不到。”

  九条天坐到了他的身边,目光悄悄打量着身边的少年,对方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他,偷偷看他的表情有些可爱。九条天有些不太好意思,他清咳了两声,“你应该来MAGICION国的,那里的人和你一样,我们有很多很多的书籍,多到你无法想象,你一定会喜欢上它的。”

 

  “真的吗?”七濑陆发出一声惊呼,他欣喜十足地扒着九条天的手追问着:“MAGICION国是怎么样的啊?和WARRIOR一样吗?”

  “不一样,那是个美丽的国家,有着日升月落,有着白昼与黑夜。我们在白昼工作,在黑夜休息,四季分明,春天是温暖的季节,鲜花在这个季节中盛开;夏日是清凉又炎热的季节;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冬天是寒冷却又温暖的季节。”

  “跟书上说的一样诶,真想去见一下。”

  他这么说着。九条天想了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我们不久后会离开WARRIOR国,到时候,你如果愿意的话,可以跟我们一起离开。”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子的话,就这么出口了,明明他们只是刚见面的陌生人。

 

  少年不好意思地笑了下,说:“不可以呢,乐哥会说的。”

 

  他可真可爱。

  脑子里闪过这么一个念头。

 

2、离开

  和少年相处的时候,九条天从他口中听到的最多的就是“乐哥”。

  那可真是个讨厌的家伙。

  很讨厌。

 

  他与七濑陆提出去做什么事情时,七濑陆总会说:“不可以的,乐哥会说的。”

  这句话,从他们初见时,就一直被七濑陆挂在了嘴边。

 

  九条天从来都不知道自己会有这么一天对一个完全没有见过面的家伙感到讨厌。

 

  大概是现在在他身边的少年太过可爱了,以至于对于任何他亲近的人,都会觉得讨厌。

  想要独占他。

  想要他的眼中只看得到自己。

  想要他。

 

  奇怪的心思疯长。

  这是不对的。

  九条天的理智告诉自己。

 

  七濑陆真的和一般WARRIOR人不太一样。

 

  “你明明是个WARRIOR人,为什么比我还弱啊?”

  “明明是体系者,为什么体力还没我这个法系者好?你这样子很吃亏的哦。”

  每当他这么说的时候,七濑陆总会不好意思地笑,对这个问题,他回答不上来为什么。

  九条天有点后悔这样子调侃他了。

  那个笑和往常的笑都不太一样。

 

  “陆,我们出去玩吧?WARRIOR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吧?刚来的时候我在马车看到了哦,街市上很热闹呢。”

  “诶……”

  “怎么了?”

  “乐哥说不可以离开王宫的。”

  “你住在王宫里吗?”

  “嗯。”

  “明明只是个伴读却住在了王宫里面。说起来,你好像每天都待在这里呢,不会无聊吗?”

 

  “不会呀,在这里,我可以很安静的读书。而且,还有你在呀。”

 

  那一刻,心脏仿佛被什么给击中,这个孩子无意识中说的话,总是能够无比准确地戳中他的心脏。

  这是什么样的一种情绪呢?

  九条天不知道。

  他只知道,直到他从WARRIOR国内离开,他都一直想把这个少年带走,将他藏起来。

 

  “陆给我讲故事吧。”

  “WARRIOR是一个被太阳神庇护的国度,他们沐浴在阳光之下,他们从一出生就拥有着强大的力量,乐哥就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七濑桑现在可是在跟我讲故事呢,请好好讲你的故事,不要带入现实不相干的人。”

  “诶,好的。九条桑可真是个严肃的人。”

  “你很讨厌?”

  “不讨厌,我很喜欢呢。”

  “非常喜欢九条桑呢。”

  “比乐哥还喜欢?”

  “唔……比喜欢乐哥少一点?”

   九条天,“……”乐哥真是个讨厌的存在。

 

  “主人公就是在这么一个国家出生的,他和所有WARRIOR一样,拥有着异常强大的力量,在他成年礼的那一天,他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那是一个女人,异国来的女人。”

  “她神秘,迷人,就跟九条桑一样。”

  “陆这是在夸我吗?虽然你把我和一个女人作对比,但这是你的夸奖,我会很开心地收下的。”

  “啊,我并不是那个意思,我是想说,九条桑很美……”

  “这张脸能被你喜欢,真的太好了。”

  “第一次这么庆幸。”

 

  “我……总觉得有点奇怪呢,九条桑这么说的时候,非常的开心,这里也变得有点奇怪。”他指了下自己的心脏,仿佛能够听到藏在那具身躯之下的心脏在跳动着。

  九条天忍不住凑近了一些,他将少年压倒在地上,少年手中捧着的书落到了一边,他的双手被自己的手覆盖住,身下的少年露出了懵懂的表情来。

  九条天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地笑了起来,他从少年身上翻了个身,躺到了他的身边,然后仰头去看他,“陆真可爱。”

  “谢谢,九条桑也很可爱呢。”

  “陆真是个笨蛋。”

  “诶——”

  “但我就是很喜欢这个笨蛋。”

 

  “哪怕九条桑说喜欢我,虽然很开心,但是我也不能原谅你说我是个笨蛋。”

  他说这话的事情,表情有些严肃,但很快又是憋不住的笑。七濑陆歪了下头,侧着身看着在自己身边的粉白发少年。

  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

 

  七濑陆的眼睛,是红宝石一样的颜色。

  非常的漂亮。

  WARRIOR人,喜欢红色。

 

  刚来这个国家的时候,街市上都是漂亮的红色。

  太阳是什么颜色的呢?金色?或者是……如同七濑陆这般的,红色。

  他一定是被神宠爱的孩子,不然怎么能够这么轻而易举地抓住他的心。

 

  “真想和陆一直在一起。”九条天低喃着。

  “九条桑要留下来吗?”

  九条天摇摇头,“在魔法元素低下的地方更能锻炼我们对魔力的掌控,但这里不适合一个MAGICION人居住。”

 

  他站起身,对着坐在地上的七濑陆说:“陆,我要走了。”

  “导师说我们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

 

  七濑陆一愣,他追问:“王子的病不是还没治好吗?”

  这个问题,九条天也问过导师,在导师通知他们即将离开这里的时候,那个时候导师说了什么呢?

  什么呢?

  想起来了。

  “王子的病,是无法被治愈的。”

 

  那个时候,是怎么样的呢?

  九条天还记得,当时的七濑陆露出了很寂寞的表情,他坐在地上,低着头,从他的角度看过去什么都看不到,唯一能感知到的,只有气氛骤变的悲伤。

  这样的情绪还未持续多久,他便看到七濑陆仰起头了说,他笑了起来,说:“我很高兴能够认识九条桑。”

 

3、寻人

  再次来到WARRIOR国,是一年后。

  导师再次被WARRIOR的国王邀请,只不过这一次并不是治病,而是寻人。

  WARRIOR的小王子不见了。

 

  那个带病的小王子,导师曾经给他治过病的小王子。

 

  “王子可不是那种任性的孩子,怎么会擅自离开王宫?”

  “有贼人带走了他。”

  “请您务必找到王子,他一个人是无法在外面的世界活着的。”

 

  王子的病。

  九条天也听导师提起过,那是一种奇怪的病。

  只在王室中遗传的病。

 

  听说几百年前WARRIOR的王子爱上了一个外国姑娘,王子违背了祖训,和姑娘一起离开了WARRIOR,两人在外面的世界生活的很幸福。

  在婚后的第二年,姑娘生下了一个孩子,悲剧的一幕从此拉开了序章。

  王子的身体逐渐的虚弱了下来,姑娘所生下的那个孩子,在诞生后的第十三天,和他的父亲一起失去了呼吸。

 

  WARRIOR的王室是被禁止与外来人产生莫须有的联系的。

  他们是神眷者,终身都将侍奉神。

 

  *

 

  WARRIOR的大王子是个有趣的人,直爽,一针见血。

  是可以聊得来的角色。

  除了他的名字。

  让他尤为讨厌之外。

 

  八乙女乐。

  每每念起这个名字时,九条天总会想到七濑陆喊乐哥的时候,非常的不爽,哪怕七濑陆喊的乐哥并不是WARRIOR的大王子,他也还是很不爽。

 

  WARRIOR的王室并不想让国民们知道小王子不见了的事情,王室若是要寻人,势必要派出很多人手去寻找,这么大动干戈,必定会引起国民的议论。

  国王与导师商量了很久,最终借口大王子爱上了他的学生,王室为了帮大王子追求美人,去玩大陆各地寻找珍稀的宝物用来帮大王子追求王妃。

  这个借口太有槽点了,九条天不知道从何说起,特别是在大王子的未来王妃变成了他的时候。

  这让他有种想要用手中的魔杖放几个落雷术给八乙女乐尝尝的冲动。

 

  “你想找的那个伴读,说实话,我很少在宫中,你应该去我问弟弟,他喜欢看书,很多很多的书,和每一个WARRIOR人都不一样,他弱小又坚强,他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孩子。”

  ……这个讨厌的弟控。

  “如果你想找到那个伴读的话,你得先帮我找到弟弟。”

  “说不定,就是那个伴读将他拐了出去,这个诱拐犯。”

  八乙女乐的猜测让九条天露出了不快的表情来,他不满地说:“喂,那个孩子可不是那样子的人。”

 

  “是王子和王子妃耶。”

  “关系真好呢。”

  “说不定马上就可以结婚了呢。”

 

  奇怪的声音忽然传了过来,两人皆沉默了下来,九条天嫌弃地看了眼八乙女乐,和他拉开了距离。

  八乙女乐清咳了一声,“谁知道呢。能把MAGICION的殿下迷得神魂颠倒,想必也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

  “我敢保证,那个孩子比你弟弟可爱多了。”

  八乙女乐身为弟控的尊严被触犯到,他大声地反驳着:“我弟最可爱,他生来就是被神所眷顾的孩子的,他的红——”

  九条天不冷不淡地看着他,冷笑一声:“一个可爱的孩子就是会做出离家出走,让家人为他担心的事情?”

  “你这家伙真是让人火大。”

  “彼此彼此。”

 

  一直到了晚上,WARRIOR的太阳依旧高悬在空中,这个地方的夜晚和白昼一样,没什么区别。

  才有侍卫奉了导师的命令找了过来。

  说是寻人的魔法有了结果了。

 

  这让九条天惊讶了一会儿,他跟着八乙女乐一同赶了过去。

 

  导师的寻人魔法一直没生效。

  这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就连他们这些学生使用寻人魔法的时候,关于小王子的消息都像是被什么给抹去了似的。

  毫不存在。

 

  而现在,魔法奏效了。

 

  寻人的罗盘指向的位置是西大陆。

 

  当天晚上,八乙女乐就领着人出了国,去寻找自己那疑似被人拐走了的弟弟。

  九条天在WARRIOR的王宫内待了一段时间,他一直没遇到当时在树下的红发少年,那个自称为王子伴读的孩子。

  假如王子是自己离开了王宫的话,他会跟在王子的身边,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4、再遇

  九条天是在MAGICION国见到七濑陆的。

  那个时候,八乙女乐已经从MAGICION国离开半年了。

  距离小王子的失踪已经过了两年。

 

  八乙女乐找了小王子两年,半年前离开MAGICION国后,就去了更西的PASTOR,他很匆忙,路过时甚至连一面都没有见到。

  事后八乙女乐托信使带来了他的歉意。

  信中除了这个之外,还有他对弟弟的无限担忧,那是一个从未接触过外界的孩子,话语里还有着别的什么,无法诉说的担心,

 

  九条天不知道那是什么,只觉得那大概是什么不好的事情。

 

  九条天有些惊讶,一个从未接触过外面世界的孩子能独自一人生活两年,或许在刚离开WARRIOR国的时候就已经被不怀好意的家伙卖了,或许现在正在哪个贫民窟里做着脏活累活,亦或者是被丢进了斗兽场里。

  毕竟,那可是一个WARRIOR人啊。

  以强大闻名这个世界的一族。

 

  *

 

  他是在酒馆里遇到七濑陆的。

  他没做一点伪装,穿着WARRIOR国的服饰出现在他的面前,一个人坐在酒馆的角落,点了杯酒却不敢喝,然后听着其他客人谈论着旅行的见闻。

  每当客人说到什么有趣的奇闻时,七濑陆会露出“好厉害啊”的表情来,非常的可爱。

 

  和他记忆里的少年没有一点变坏,若真要说出些改变来,大概是这个孩子变得成熟了许多。

 

  他和那个孩子说上了话。

  等坐到了七濑陆的面前,九条天才发现他身上的伤痕,愈合了的,没愈合了的,留下了伤疤的,很多很多,都出现在了这个孩子的身上。

  九条天还记得当年是WARRIOR王宫中遇到这个孩子的时候,他被精心照顾着,明明是个WARRIOR人,身上却没有什么伤口,就连八乙女乐都有着几道致命的伤在身上。

 

  他似乎有点猜到了七濑陆是什么人了。

 

  七濑陆非常惊喜,然后和他说了许多许多的话,那些他离开WARRIOR国后在路上的游历,说是怎么样都想要来MAGICION国看一次,看九条天曾经告诉过他的世界。

 

  七濑陆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说书人,他讲的故事非常的杂乱,而且都是挑了其中可以讲的部分,那些他所掩下的,遇到危险的事情一字不提。

 

  “陆,要不要去我家?”

  “诶,不会麻烦到您吗?”

  小心翼翼的,和初见时有了些变化。

 

  九条天摇着头,温柔说着:“不会。”

  他从很久以前就想着邀请七濑陆到他家了,甚至不单单只是邀请,而是希望七濑陆能住进他家。

  从初次见到他的时候开始,就想着,把他带回家。

 

  这份心思,一直到了现在,被满足。

  甚至,还远远不够。

 

  “九条桑是一个人住啊,我还以为你会跟乐……跟家人一块住呢。”

  “我跟着导师一起学习魔法后就一个人住了。”

  “好厉害啊。”

  “乐哥从来都不让我一个人住,他说我一个人住太不安全了,他不放心。”

 

  七濑陆提到这个,九条天忍不住问了一句,“你一个人出来,他不担心吗?”

  七濑陆顿时露出了不好意思的表情,他低下头小声地回答着:“……我有告诉他我要离开的。”

  九条天一愣,他失声地询问着:“……你说过?”

  “嗯,我有亲口跟乐哥说过的。”

  九条天,“……”

  他可没忘记八乙女乐那家伙是怎么说的,弟弟突然就失踪了,一定是被人拐带走了。

  等下,八乙女乐那家伙可是百分百确定自己的弟弟是突然不见了的,而七濑陆却说他有跟乐哥说过,那么……八乙女乐并不是乐哥?

  七濑陆也不是小王子?

 

  说起来也是,七濑陆和八乙女乐,两个名字怎么看都不像是一家人。

 

5、结婚

  “您没有和乐……乐王子住一起吗?”

  “乐王子?八乙女乐?我为什么要和他住一起?”

  “你们不是结婚了吗?”

  “结婚?你听谁说的?我怎么可能跟他结婚?”

  “之前城里人都在说,乐,乐王子要和MAGICION来的人结婚了,王宫里的侍女也在说。”七濑陆沉默了一会儿,又说:“我也看到您和乐,乐王子在一起了。”

  “假的。”

  “诶,诶——?”

  “你们没有结婚?”

 

  “我,我还以为你们结婚了。”

  “乐是个很不错的人,可我更喜欢陆,如果要选择结婚对象的话,我希望会是陆。”

  “哇……那个,啊,等等,我……啊啊……对,对不起……哇啊……”

  七濑陆一下子就变得手忙脚乱了起来,连话都说不清楚了,他着急想要说话的模样太可爱了,九条天忍不住就笑出了声。

  “你怎么这么可爱?”

 

  “啊呜,九条桑!你又在逗我!”

  “没有哦,我真的非常喜欢陆。”

  “才不会再相信你了。”

 

  有很多事情想要问七濑陆,但那些问题在碰上七濑陆,在看到七濑陆脸上的笑容时,九条天就不想再去问,再去追寻原因了。

  那些想要问的问题,变成了另一个无法出口的问题。

 

  七濑陆是个拥有着非常重好奇心的孩子。

  他能拖着九条天在市集上逛上一天也不疲倦,他也能抱着他地下室里的藏书看上一天也不嫌闷。他会惊奇地跟他说,MAGICION真漂亮啊,和他想象中的一样,能够来到九条桑的国家真的太好了,最后一个地方悬在了MAGICION真的是太好了。

  九条天也很高兴。

  很高兴七濑陆能够喜欢上他的国家。

  假如七濑陆愿意留在这个国家,他大概会更加的高兴。

 

  九条天看着抱着本书坐在窗台的七濑陆,他走了过去,低头看了下被他抱在手里的书籍,是一本奇闻趣事。

  “陆的梦想是什么?”

  七濑陆想了下,他放下书,张开了双手,做了一个很大很大的比划,“我想去很多很多个地方,去我没去过的地方。”

  “这个世界真大啊,我好想全部都走遍。”

  每一个人说着自己所期许的事情时,都有着非常漂亮的表情,七濑陆也不例外。

  九条天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然后说:“陆一定可以做到的。”

 

  七濑陆笑了起来,说了声谢谢。

 

  那个时候,九条天还不懂,为什么七濑陆有时候的笑,会跟在哭一样让他觉得难受。

 

  七濑陆在这里逗留了一个月,在这段时间里,九条天带着他走遍了这个城市,他希望七濑陆会留下来,希望七濑陆在看着他所生活的国家时,留下来。

 

  在这段时间里,九条天收到了来自八乙女乐的信,大意是他还是没有找到弟弟,再过一个月要是找不到弟弟的话,可能就要放弃了。另外在路上邂逅了命运的女神,他觉得可能是命运开的玩笑。

  他看信的时候,七濑陆正拿着他的魔法课本,学习着最基础的魔法,可惜的是身为WARRIOR人的他是完全与魔法绝缘的。

  耐着性子试了好多次后,七濑陆终于放弃了。

  “九条桑在看什么?”

  九条天晃晃手里的羊皮纸,“一个友人送来的信,他目前在PASTOR的一处小村落里,他这两年他为了找弟弟走了很多地方,每到一个地方都会给我发来这么一封信。”

  “真好呢。”

 

  “陆呢?没有可以传信的人吗?”

  “没有呢。”

  得到了这个回答的九条天勾起了无法察觉的笑容,他慢声询问着:“那,陆要不要跟我传信?”

  “不管陆去到哪里,都给我传一封信,告诉我你在哪里,在哪里做什么,哪里有什么,你喜欢哪里吗?当然我也会给陆传信。”

 

  “可以吗?”

  “只要对象是陆的话。”

  “太好了!能够认识九条桑是我这一生最荣幸的事情。”

 

  九条天送了七濑陆一只使魔,让七濑陆在想要给他传信的时候使用他,因为是自己做出来的道具类使魔,哪怕是没有魔力也能驱动,只要给它补充需要的能源就行了。

 

  第二天,七濑陆就离开了。

  九条天的那个问题甚至连问都没来得及问出口。

  愿不愿意留下来,愿不愿意从此以后和他一起生活?

  他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七濑陆了,一直都非常的喜欢。

 

6、回程

  见到八乙女乐是在七濑陆离开的第一个月里,那时候七濑陆正巧寄了一封信过来,这是在半个月前写下的信。

  直到了半个月后才送到了他的手中。

 

  七濑陆去了PASTOR,以治愈魔法闻名的PASTOR国度非常的热情。

  他很喜欢那里的,PASTOR的人都很温柔,可能是因为天生就是医者的角色,每个人都非常的温柔。

  他抵达PASTOR的第一天,因为发生了些小意外被PASTOR的人捡到,他们照顾了他很久。

  对于生病的他非常的耐心。

 

  写下这封信时,七濑陆已经离开了PASTOR。

 

  八乙女乐就是在这个时候上门来的,对于许久不见的友人,九条天表示了欢迎,在他的照顾下,八乙女乐说出了此行的目的。

  “我要回去了。”

  “小王子找到了?”

  “没有呢。”

 

  九条天微微一愣,他问:“那怎么?”

  八乙女乐苦涩地笑了下,“再找下去只有绝望。”

  “为什么这么说?”

  “天听说过WARRIOR的传说吗?”

  “那个王室王子爱上了外国女孩的故事?”

  “嗯。”

 

  “这和现在有什么关系吗?”

  “WARRIOR人是无法在外界生活太久的。”

  “所以故事里的王子才会死去。”

  九条天陷入了沉默,他还有些怀疑自己听到的话,他又问了一遍,“乐,你再说一遍。”

 

  “我们在外面逗留太久的话,会死去的。”

 

  这大概是最坏的消息了。

 

  九条天忽然想起来,离别前七濑陆的笑容,为什么有时候总会让他觉得难受。

  他早就知道了吗?自己会死的未来?

  知道的吧,毕竟是WARRIOR人。

 

  九条天踏上了旅途。

  寻找七濑陆的旅途。

  九条天其实没怎么费劲,因为送给七濑陆的那只使魔身上留下了他的印记,他可以轻易地追踪到七濑陆的行踪,这是当时他送给七濑陆时特意使了一点小小的心眼。

 

  找到他的时候,七濑陆正在北大陆的荒漠中的一个石洞里躲避着风沙,他真的很会跑,他并没有察觉到自己身体的异样,或者说已经察觉到了,但是似乎他所认为的和九条天所知道的不太一样。

 

  “九条桑?”

  他很意外,能够在这里见到九条天。

 

  “陆。”

  他咳嗽了两声,他的身体正在恶化,九条天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他好受一些。

  “咳咳——您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九条天半蹲在七濑陆的身边,他解释着:“送你使魔的时候留了点心眼。”

  “为什么?”七濑陆露出了讶异的表情。

 

  九条天沉默了下,然后说:“我喜——”

 

  他的话,并没有那个机会说完。

  七濑陆对他笑了下,“可以拜托九条桑一件事情吗?”

  “我可能要死了。”

 

  九条天的双手一颤,他保证着:“你不会死的,我带你回去。”

 

  “九条桑还记得吗?我们相遇时,我跟九条桑说过的故事,那个时候并没有跟你说完呢。”

  “陆。”

 

  “王子喜欢上了外国姑娘。”

  “我知道,我知道这个故事。”

  “我要跟九条桑说的是另一个哦。”

 

  “王子喜欢上了外国姑娘,可他不能和外国姑娘在一起,他只能终身留在WARRIOR国之中,外面的一切对于王子来说都像是剧毒,一旦接触就会死亡。”

  “王子从小就被勒令不可以外出,不可以离开王宫,因为外面是危险的。”

  七濑陆停顿了下,他笑着说:“我喜欢九条桑呢。”

 

  这是九条天想了很久的话,可现在一点都不想听到。

 

  “所以,想要去九条桑的国家,想要见一下九条桑生活的地方,想要知道养育了九条桑的地方是怎么样的。”

  “我见到了,它真的非常漂亮。”

 

  “九条桑说过的吧,我的病是无法治愈的。就算是留在WARRIOR国内,我也终有一天会死去。”

  “不——”九条天试图反驳着。

  “知道九条桑和乐哥有婚约真的很不开心,不想见到九条桑,不想碰到九条桑,后来……还是去了,然后九条桑说没有乐哥没有婚约,真的非常开心。”七濑陆咳的更厉害了,他喘着气,呼吸渐渐变了,连身体都有些不稳,九条天急忙接住了他。

  “对不起,明明是个将死之人还说着这样子的话。”稍稍听出了他话里的哭腔,九条天红了双眼,抱紧他的双手什么都做不到,他无法替七濑陆治病,他只是个MAGICION人。

  他无法治疗七濑陆。

 

  “没关系的哦。”

  “因为,我对陆也是一样的心情。”

  “从初次见面时,就喜欢着陆。”

  “一直都想问,陆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成为我的婚约者。”

  倒在他怀里的红发少年笑着,他问:“可以说愿意吗?”

  “当然可以。”九条天试图向他露出一个轻松的笑容来。

  “——谢谢。”

 

  然后。

  他没有听到那句话。

  再也没有。


评论(16)

热度(3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